AI
产品
行业
生态

抗疫进行时,葡萄城为疫情相关的公共信息化项目提供开发工具和服务

来源: 葡萄城 作者:葡萄城 2020-3-13 01:52:01

2020年初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努力。

2020年初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努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开发工具技术与服务提供商,葡萄城也希望为疫情防护贡献一份力量。

2月1日,葡萄城宣布将为疫情相关的公共信息化建设项目免费提供开发工具(包括各类开发控件、报表和商业智能软件、低代码开发平台等);为所有与疫情相关的项目,提供不限工作时间的技术支持,加速项目上线,共同防疫抗疫。

消息发出后,已有来自全国各地多位软件开发者与葡萄城积极对接,快速交付了多个抗疫情相关的信息化项目,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如下是部分典型项目场景应用。

应用一:群防群控,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武汉葫芦兄弟科技有限公司使用葡萄城的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快速开发服务基层社区的社区生活团购系统,帮助社区搞好群防群控。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重点疫区武汉政府实行了以小区甚至门栋为单位的隔离措施。为了解决居民购物难的问题,政府出台文件,由社区组织商家以及热心业主联系的商家送货到小区为居民解决生活物资采购难的困境。但是,因为缺乏解决这一场景的软件系统,居民和供应商只能通过微信群,采用接龙的方式订购。

由于人实在太多,聊天内容也杂乱,居民和商家都头痛不已,订单经常出现问题,影响到居民的正常生活。为此,武汉葫芦兄弟专门开发了一套社区生活团购系统,并免费提供给武汉市青城华府等小区使用。

在葡萄城的支持下,该项目从立项到交付使用,仅花费不到1天,显著的提升了社区服务水平,方便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在疫情中送出多一分温暖。

应用二:复工复产,降低信息申报投入

佛山市开普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使用葡萄城活字格产品,则快速开发了疫情防控信息登记管理系统,助力企业安全复工。

作为人口流入大省和制造业强省,广东在新冠肺炎疫情中除了面对防疫的压力外,还面临复工复产的压力,需要尽快安全复工以降低经济损失。

按照政府要求,复工企业需要进行大量的信息登记和通知工作,但传统的填表方式下,纸和笔很容易成为病毒传播的媒介。此外,要准确快速的将零散的登记表进行汇总上报,也加大了企业的工作负担。

为了解决这些难题,佛山开普勒根据政府防疫要求,量身定做了一套信息登记系统,一站式解决了员工进出、访客登记、员工健康、防疫物资领用、消毒记录等政府防疫要求的各项场景的信息化问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大幅减少了企业为防疫投入工作量。

目前,该系统已在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等公司投入运行。

共克时艰,抗疫进行时

疫情无情人有情。葡萄城一直以“赋能开发者”为使命,在抗疫非常时期,葡萄城很高兴能与广大开发者并肩作战,帮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阵地战、主动战。

如果您正在从事“战疫情”相关的公共信息化项目建设,需要通过开发工具提高开发效率,加快项目交付速度,也欢迎您致电400-657-6008与葡萄城联系。

让我们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关于葡萄城

赋能开发者!葡萄城公司成立于 1980 年,是全球领先的集开发工具、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低代码开发平台于一身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西安葡萄城是其在中国的分支机构,面向全球市场提供软件研发服务,并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提供国际先进的开发工具、软件和研发咨询服务。葡萄城的控件和软件产品在国内外屡获殊荣,在全球被数十万家企业、学校和政府机构广泛应用。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