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疫情当前,AI在行动丨技术+物资,OPEN AI LAB用实际行动与大家携手共战疫!

来源: 开放智能机器 作者:开放智能机器 2020-2-24 03:41:45

本文是抗疫情专题第三篇: 2月20号, 全民 战疫已经进入到攻坚阶段,全国新增感染人数已经开始出现了连续几日的下降,值得庆幸,但拐点还

本文是抗疫情专题第三篇:

2月20号, “全民”战疫已经进入到攻坚阶段,全国新增感染人数已经开始出现了连续几日的下降,值得庆幸,但拐点还未见,仍需相当谨慎。伴随着大量外地人员返工,给各地政府和机构对疫情的管控带来严峻的挑战。

疫情当前,针对前方一线人员的物资短缺问题,OPEN AI LAB(开放智能)一直在积极为前方找寻稀缺的物资,目前已筹备到一批医用级防护服,计划分批次捐赠给不同地区的前线人员,用实际行动为前线人员加油鼓励!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OPEN AI LAB(开放智能)一直践行“科技向善”,一边积极为疫情一线人员寻找稀缺物质的同时,一边也在积极探索如何用AI技术进行疫情防控,先后推出了“无接触式”语音控制电梯方案以及医疗+AI“抗疫情” AI红外测温方案,运用人工智能专业技术以及企业的力量为社会的发展与大家携手共战役!

2月4日,工信部发出倡议,进一步发挥人工智能赋能效用,组织科研和生产力量,把加快有效支撑疫情防控的相关产品攻关和应用作为优先工作。

这场疫情的特殊性和突发性,让人工智能技术走向了战役前线,加快了整个行业的发展步伐。不管是人工智能机器人,还是OPEN AI LAB这类嵌入式人工智能,都在用所掌握的技术迅速落地并应用。积极接下前线的任务,这是我们整个AI行业人的责任,也是一种历史使命。我们和大家一起,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愿早日战胜疫情,一起相约去武汉看樱花!

OPEN AI LAB(开放智能)专注边缘智能计算及应用,致力于推动芯片级算力、算法、工程产品化、行业应用完整产业链的深度协作,加速人工智能产业化部署和场景的边界拓展,赋能细分行业场景化快速实现+AI产品化落地,助力降本增效。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