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Zoho免费提供远程支持软件2个月,助力远程办公

来源: Zoho 作者:Zoho 2020-2-21 03:33:25

云服务商 Zoho 今日宣布将其远程支持软件Zoho Assist的免费试用期延长至2个月,帮助人们复工后继续远程办公。Zoho Assist的使用场景主要有

云服务商 Zoho 今日宣布将其远程支持软件Zoho Assist的免费试用期延长至2个月,帮助人们复工后继续远程办公。Zoho Assist的使用场景主要有:

在家远程办公:采用Zoho Assist的无人值守模式,在家里远程操作办公室里的电脑,包括开机、重启、做各种工作等。

远程操控客户电脑,诊断电脑问题,并可传输文件,进行语音、视频通话等。客户在不在电脑旁边都可以。多用于公司IT部门,为客户远程解决电脑问题

远程操控客户手机,诊断手机问题。例如一加手机的技术专家就是使用此功能,连接用户手机,进行手机异常问题诊断及软件问题修复。

远程无人值守设备:比如化工企业生产车间,存在有害气体,不适合员工长时间工作,就可以使用Zoho Assist的无人值守模式,远程控制设备。

客户评价

Zoho Assist推出以来,受到了广泛好评。一加的技术专家说,“Zoho Assist不仅性价比高、可多技术员协同诊断问题,更重要的是,它比较稳定无卡顿,体验比较顺畅。”

还有用户评价,“它的无人值守远程控制功能很好用,操作也非常方便。我们之前用的一款同类软件,操作有点麻烦, 需要在家里的电脑和远程电脑都做一些配置,而Assist只需在远程电脑上安装个程序,然后在任何地方打开浏览器就能访问那个电脑了。”

安全

Zoho Assist提供双因素验证(短信验证或谷歌验证器等)、SSL安全证书,并兼容主流防病毒软件。几秒内即可启动远程诊断,客户无需更改代理或防火墙设置。它通过行业标准的SSL 和 256-位 AES加密协议传输数据,保证数据安全。还采用了数据匿名化技术,可将IP地址、客户邮件地址等个人信息做匿名化处理,保证个人隐私。另外Zoho还遵从GDPR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在客户数据的各个接触点从流程、规章、责任人等各方面保证数据安全。

国际奖项

今年已经是Zoho Assist连续第四次获得美国G2 Crowd“远程桌面软件”及“远程支持软件”两项评选的冠军了。参与评选的有119家国内外远程协助类软件,较高的客户满意度让Zoho Assist 夺冠并获得了“客户优选”的称号。

如需申请免费使用远程支持软件2个月,请直接访问https://www.zoho.com.cn/assist/ 注册并使用。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