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穿越生死线 | 金蝶精斗云多重礼包来袭,助力小微企业赢得“战疫”

来源: 金蝶 作者:金蝶 2020-2-20 06:12:32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对经济的影响也逐渐显现,辐射至全行业的经济难题正考验着每一个企业。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对经济的影响也逐渐显现,辐射至全行业的经济难题正考验着每一个企业。

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延期,生产和经营暂停,收入和现金流中断,但仍要支付房租、工资、利息等刚性支出。同时,经营中断可能导致企业订单合同违约、资金周转困难,特别是对因资金较少或本就亏损、抗风险能力较弱的中小微企业而言。

徘徊在生死线的中小微企业,亟需一场自我救赎。考虑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的巨大冲击,一直关注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蝶集团行动不断。

此次,为了与更多中小微企业一起共渡难关,帮助中小微企业降低疫情期间经营成本,助力其快速恢复生产经营,金蝶集团暖心推出《2020年中小微企业优惠扶持政策》。金蝶旗下小微企业一站式云服务平台精斗云,更是责无旁贷,送出系列小微企业暖心大礼包。快来一看究竟吧!

01

新客户专享礼包(面向全国)

1、2月29日前,购买精斗云产品(不包含第三方产品)1年赠送1个月租赁期。

2、 6月30日前,一次性购买精斗云产品(不包含第三方产品)多年,并全额支付款项,则赠送对应的租赁期。

一次性购买2年赠送2个月租赁期

一次性购买3年赠送3个月租赁期

一次性购买4年赠送4个月租赁期

一次性购买5年赠送5个月租赁期

3、6月30日前,一次性新购或续费精斗云产品(不包含第三方产品)多年,可以申请多年优惠券。(与1.2可重叠享受)

2 年 9.5 折、3 年 9 折、4 年 8.5 折、5 年 8 折。

多年折扣券每种限领 2 张,自领取之日起 15 天有效,需要客户到官网领取并下单在线支付。

02

新客户专享礼包 (面向湖北省)

6月1日前新购1年精斗云产品的客户,赠送2个月租赁期。(一次性新购多年参考1.2执行)

03

老客户专享礼包(面向湖北省)

6月1日前,湖北省目前已付费在用精斗云的客户,减免 60天的云服务租赁费, 即在原有云服务期基础上延长2个月的免费云服务期。

疫情无情,金蝶有爱。

艰难时刻,精斗云陪你度过!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如您有需求,请移步至精斗云官网(www.jdy.com)或咨询精斗云各地金蝶授权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