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用友向湖北捐款1000万元 并启动采购供应云服务

来源: 用友 作者:用友 2020-2-14 02:53:29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夏晓伦)记者获悉,用友公司决定通过用友基金会定向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参与湖北疫区肺炎患者救治的医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夏晓伦)记者获悉,用友公司决定通过用友基金会定向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参与湖北疫区肺炎患者救治的医务人员。

同时,用友公司启动了“友云采”抗击肺炎专项采购供应云服务,为医护用品供应商和医疗机构之间建立供应服务平台,以科技助力解决疫区医护用品的供应与管理问题。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