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浪潮集团捐赠首批医疗防疫物资运抵疫区前线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2020-2-11 04:03:5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国投权属企业浪潮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成立了应急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国投权属企业浪潮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成立了应急工作指挥部,及时关注疫情变化,与疫区政府、相关机构紧密沟通协助抵抗疫情。

了解到随着疫情发展,不止武汉,湖北省黄冈等各地均出现防疫物资告急的情况,浪潮集团快速行动,寻找紧缺医疗物资发往疫区,首批近10万件医疗防疫物资已从各地启运,近日陆续抵达湖北黄冈疫区最前线。据介绍,防疫物资包括医用手术防护服9000件、防护口罩18000个、医用帽子16000个、医用手套35000双、紫外消毒车30辆以及医用冰箱、生物安全柜等医用实验物资。

浪潮集团还组织成立了IT通信运维应急团队,积极响应电信运营商应急预案,全力为疫区提供通信保障,确保在黄冈、孝感、利川三地云数据中心业务系统的平稳运行。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